[建站日记三十五]终于等到了贵人&&还是终于等到了KB倒闭

好久没见建站日记了.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最近公司一直很忙,所以我也在假装忙碌.

而且我在技术上又遇到了不少的难题.

虽然我很喜欢技术但是这个过程也并非是我所说的那么享受...


因此开发的进度称得上是真心慢.


但是总是有进步的啊~~

总体上来说.还是定性的东西比较多.越来越明确,如果我要做桌游.做可定制的桌游.那么代码必须抽象起来,做定制化.

所幸前端的代码抽象化工作进行的还不错.


现在我用配置能代替编程去写前端的提示文字了,这也会为将来游戏的私人定制有帮助.

当然我在Bootstrap上又遇到了不少的问题.

比如说Bootstrap3不能全屏支持了,自动计算高度的时候又会出滚动条了,Icon不能用了~~种种种种种.


但还好..我有臭臭帮我,偶尔问问题还是心里有一些底气的...心里打鼓的是后端的代码.

Drools如何定制化我心里是没谱的.

但是显然我想我不能再走之前的做法了.为每一个版本单独写规则的方式,根本没有扩展性.虽然定制规则这条路难走,但是也不得不走下去呀.

不然以后更没法过.以前写个游戏慢了要调一个多月,各种Bug什么的.


嗯.用配置来替代编程.是我目前在编程上能感受到的最大的变化.


最近葡萄藤人多一点了.这必须要感谢Kitty.

Kitty这些天做的事情都是让我很感动的.她拉来了自己的朋友.自己所有的群.自己的同学,同事....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好呢,我想Kitty给我更大的帮助是让我重新捡起来了信心两个字.

我想我需要的是继续做,认真做,做好自己喜欢的和大家喜欢的.没有Kitty可能葡萄藤还是如之前一样.就我一个人默默的挂着.


嗯.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KB最近经常不稳定.

我一直不希望KB倒了怎么样的,大家没地方玩了才会偶尔来葡萄藤看一眼.

我喜欢的是葡萄藤确实比KB要好,这样才让我觉的有成就感.有意义也有存在感.

但是最悲剧的是在KB挂了一次的时候葡萄藤也挂了一次.

而我至今也没什么好办法解决--我猜测是因为内存不够的问题...

但是现在又狠不下心再去加内存.说实在的.1.5G的内存真心太小了啊.


一个好消息就是亚马逊来中国了.阿里云开始降价了.

嗯.我决定再等等.


说不上来什么原因.自从有了葡萄藤之后.对KB的感情越来越淡薄.

我想我之前从未预料过有一天感觉KB对我如此的不重要->或者是认为KB里的过去那段时光变的对现在的我如此不重要.


嗯.KB倒和不倒.在现在我谈起来的时候.近乎没有感情的说起.

麻木到自己都有一些惊讶的地步.


也许.过不了多久对于KB中的人也会更加麻木.不知道那个时候的我.

会是什么样子.


虽然麻木.我想我还是很想念在KB里的朋友.

尽管其他人很可能并未将我当成是他们的朋友->甚至会有反感

但是于我而言,曾经喜欢的事情和曾经感动过的感觉总会挥之不去.


能接受现在的冷漠和怀念以前的温暖并不冲突.

当然.如果能和以前一样更好.如果不能,也没有关系.


说起来一年了.论坛里已经写过年终总结了的.博客里就不想多说了.

接下来的工作可能如下:

1.完成改版(这算是第二次大的改版了,主要是重构,加一些更精致的效果)

2.完成后端定制化的改版(这个要做新游戏了,可能会选狼人杀/双身份/3.0 中的一个)

3.淘宝店尝试开工进货,仔细筹划一下葡萄币变成兑换券的模式.

4.调整葡萄币的发放比例

5.完成用户级别,积分,成就.

6.完成线下桌游的辅助工具开发-希望能一举攻占所有线下桌游的玩家~~

7.尝试论坛和游戏帐号的统一,以及问答,wiki系统帐号的同步->ucenter,你一定要给力啊~~~


嗯.大致的计划就是这样的!2014!XD你要加油~~~

你一定要加油~~~~~努力~~希望明年葡萄藤在你的努力之下能有起色~~

尽快能有用户/收入,为后年拉投资高速起飞挣很多钱做好充份的准备~~~








评论
热度(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