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四 简化双杀完成&&惊喜

开发计划略微做了个调整.本来计划是做成就系统的.因为如下几个原因,暂时搁置了.

1.成就系统的设计我其实还没有完全想清楚.

2.成就系统的实现必须要用DB了.我还得额外掏一笔钱买数据库.

3.成就系统在还么有太多用户的情况下,不像是一个必须的内容.

 

所以我想了又想,还是决定先丰富一下游戏的内容.就把简化多杀提前了一些.成就系统暂时往后放吧,放到什么时候..还不知道.

 

简化多杀的规则修改还算是顺利.一个下午就搞定了.Drools的最大问题还是测试比较麻烦.下午又是四处找人测试.总算凑够了六个人,开了两局.还是发现了两个问题.幸好比较顺利.

 

今天特别的累.总觉得似乎是恢复不了了.给某人抱怨了一下.也么有换来任何的同情和安慰...看来吐槽最合适的还是博客.不由自主的又想起来了网易微博2013的元旦贺词.随便吐,反正么熟人.

 

今天王二给了我一个惊喜.不管成不成.先谢谢王二了.也许我就不用再思考怎么用512兆内存的服务器做什么的问题了.

 

接下来我想应该是做另一些游戏.是做警版么.感觉警版么有什么吸引力啊.还是做3.0.

还是做骰子的移植.支持手机可以玩的.

还是做他们说的各种小游戏呢.

另外这些天加了两个小功能.分享和站长统计.果然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两个工具挺好用的.很多事情必须是做了才知道.

 

这周还有一个计划就是把网站备案搞定,明天或者是后天请假吧.可是请假扣钱的好吧.我请假要扣好多钱的啊大哥.

 

另外注册用户到[74]了,还有一件开心的事就是老段昨天分享到了微博.马上有他的一个朋友注册了.这还是我知道的第一个不是我直接召唤过来的用户.

分享这个东西多少还是有一些用处的.以前对这种事儿反感还是挺多的.

 

话说.我其实是不记得有些话是不是上一篇博客里已经说过的.所以如果是重了的话,大家别介意.

另外继续吐槽页面的Ui.我果断的要花比较长的时间自己重新设计一下UI么.我能做成这件事么.

 

不过如何.注册用户到100的话,我考虑给自己买点什么东西庆祝一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我真的不小心过劳死的话.

 

再次谢谢陪我测试的各个朋友.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对于我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支持了.

 

 

 

 

 

 

 

 

 

 

评论(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