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七 第一次改版&&哭了

莫名奇妙的难过.

所以说点开心的事吧.

 

好久么有更新建日记了.最大的原因就是最近基本上是在停滞不前.

但是.我最亲爱的葡萄籽姑娘非常给力的做出来了首页和注册页的改版设计,现在不要求你必须是Html5的登录了,而且也像一个正儿八经的网站了.

虽然还有一堆问题么有处理好.

 

除了首页使用了Bootstrap改版,我也么有闲着.扫雷的功能也补充了一些,之前重构代码的Bug也在继续消除.现在扫雷能提示是谁在哪个位置弄错了的.呃.我想我还是情不自禁的想起另一个人了.

 

还有几个关键性的问题么解决.

1.怎么让Div叠加到另一个Div上去.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比较难的东西.

2.怎么样处理双击.有几种考虑方案.用单击来代替双击也许会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做法.

3.怎么把用户标错的雷展示出来.

 

除了这些.对战模式要不要继续..我其实是不清楚的.至少在Drools上是没有支持的.

 

因为猎豹软件异常的给力,所以github果断的被墙了.我前些日子刚迁过去的代码啊.

幸好用的是Git,可以在服务器上简单的搭一个RemoteRepository.顺便也懂了点点SSH的东西.

至少目前可以开发.再细节的东西.就么有更多的了解了.

 

 

对了.今天还果断的买了Mysql的服务器.这也是钱啊大哥.一个月现在加起来二百多了呢.我就当每个月都请老段吃饭了好吧.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铁刚答应帮我搭论坛了.虽然我说的是论坛和博客一起搭.....

但是,总算是有第一步了~不懂PHP的人只能默默的祈祷,什么时候刚哥再有时间,可以帮我把论坛和游戏的单点登录给做完.

 

 

行吧.反正 接下来的计划...改版是要继续的.论坛的运营是要简单的做一下的.新游戏的开发呢?可以考虑继续了~

 

还是上个截图吧.说不定以后又要改版了呢.

 

 

评论(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