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二十]一个人的世界&&好冷

已经记不清上次写博客是什么时候了 .也懒得去看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话说昨天才是悲剧呢.

 

自三个月前用了阿里云的服务器和数据库之后.一直就么弄明白数据库的外网IP和内网IP有毛线的区别.

 

Y的昨天我才知道.区别就在于一个是收钱的一个是不收钱的!

 

好吧.1G一块钱.就算不贵吧.幸好前期葡萄藤访问的人不多.

不然流量费就要让我彻底破产了.

 

这是坑爹的开始.不过我一直觉得.凡是我理解不到的.基本上都是要被坑的.

继续昨天的坑爹故事.

 

本来呢.我只是在本地连阿里云的数据库各种连不上.所以就打电话问客服.

么想到问来问去问出来人收费的事儿.

所以,一想到每点击一次就是要收我钱的..

心里马上滴血啊.

钱不多我血也不多啊.

 

好吧.二话不说.放下手头工作.直接切数据库.

很好.论坛挂了.

打电话给同事.

很好论坛起来了.

继续本地折腾.

很好.游戏挂了.

于是折腾一个小时.

发现是另一个地方的数据源没改过来,但你妹的.不是说好那个数据源不影响么?

很好游戏正常了.

论坛无法登录了.

 

这不是坑爹么.

我只看了一眼论坛能访问我怎么可能想得到.能访问不代表能登录呢.

 

好吧.打电话求助同事.

他么时间啊.我自已来.

虽然PHP完全不懂但是还是百度到了怎么修改.

 

再加上自己的联明才智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把数据库切成内网了.

这下心安了.

 

 

可惜昨天就没做了多少事情.只把统计做了.

不过开心一点的是.杀率这种比率的类型完全不用建字段.这个很好啊.

 

今天的任务好重.

要改个人秀.要改出场秀.还改了音乐还加了现金流.

 

但是你妹的.数据库为什么编码又不对了.

明天请DBA帮忙来看好了.

 

说到这里.不由的在想.做什么更好.

做简化更多的分析呢?

做下一个版本呢?

做玩家等级呢?

 

是将一个游戏做的更深?还是将游戏的先把做的更多.

还是将玩家留住呢?

 

我想不清楚.

不过继续带着背包的梦睡觉好了.

 

哀.不是莫大于心死.

而是即便心死也不想遗忘.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