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三十六]沉沦&&我想我还是喜欢你

好久没写建站日记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做葡萄藤的东西少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提不起来精神去做儿。

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做了。反而什么都不想做了。


很多时候超出我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发生。我么有什么办法能解决。

今天写的这篇博客。原因倒也很简单。


葡萄藤的桌游工具助手发布了。

嗯。


就是这样。无声无自息的。也不会有太多关注。

也提不起来精神做宣传。


AppStore的提交太麻烦了。WindowsPhone的应用打不开。

反正是各种问题。


而我似乎是失去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兴趣和动力。

昨天晚上梦到了一个人。

不过我每天晚上都会做梦。


却从来没有一个称得上是美梦。


但是。还是整理一下接下来葡萄藤想做的事儿吧。

就算是什么都不做。这么半死不活。

也好。



1.游戏设置的展示。游戏中一直不能看到玩家人数。这是一个Bug。打算抽时间整理一下。但是。。算了。

2.捉鬼游戏的杀人游戏版上线。

3.微信绑定。最好是直接在微信上玩儿算了。

4.直接上传头像。

5.找同学看看淘宝花能否卖,能卖的话设计一下优惠券的功能。葡萄币就真心有用处了。

6.捉鬼游戏过往战例的描述。这个可以做成一个客户端。可以让用户去查看哪些好玩儿的捉鬼游戏题目。

7.扫雷的关卡游戏。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