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三十四]现在就是在做梦吧&&我不是累我只是有点麻木

好久没写日志了.

是的.这样的一句话来做为标题.

 

这两三个月其实发生一些事情.

我很久没更新代码了.中间想换一次工作.未成.

放弃了更高的薪水.

说是为了自己的葡萄藤.

 

嗯.是的.

突然想起来了.

我确实有很多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我不怕失败啊.反正都是一路被嘲笑走过来也无所谓的.

8过心高气傲的始终还是我.

去贴吧发贴的时候又想起来了.最恨的就是吧主删贴.

好吧.我看来我确实需要认真的写一些软文...软的特别含蓄的..

还有各个帐号都需要时间慢慢来积累.

 

嗯.这次说起来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没做好.

我还是要把Drools重新整理一下的.

要把JS也重新整理一下.

AngularJS和JQuery之间的交互也要看一下.

我想写出漂漂亮亮的代码.

 

还是么有人玩啊么有玩儿~~

那么我还是要申请微信服务号做出一个微信辅助的杀人工具.

嗯.

我还是要收集不同版本的桌游规则.

手机端还是要做的.

积分成就什么的还是没做完呢.

首页改版也没做好.

还有性能优化.

 

呼呼.好多事情.好多事情需要做.

还有各种客户端呢.

话说为嘛我做不出来好看的页面...

慢慢学吧学吧学吧

 

 

评论(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