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三十二]你是怎么了&&我还是我

第一次在Lofter正式写博客.

最近做的东西特别少.

葡萄藤啊.现在最头疼的还是两个问题.

第一个.推广怎么做.

第二个.金币怎么花.

 

之前想通过SEO的方式去做.换链太难了.而且靠换链也只能提高搜索排名.总觉得不太适合我.

和其它的网游平台合作的事儿.看起来也基本上不靠谱.大家毕竟类型不一样.

不过总算还是有点收获的.

对推广这东西啊.转换率还真是很重要的事情.

这个世界上有无数人.你能告诉别个这个世界上有葡萄藤的.很少.

你告诉了他们.他们喜欢玩杀人游戏/捉鬼游戏的.很少.

喜欢玩捉鬼游戏/杀人游戏又喜欢葡萄藤的.更少.

喜欢葡萄藤的又有时间的.更少.

 

总是需要有一个契机的.

其实.前些天自己刚刚想通一件事儿.

 

我要做的肯定是自己喜欢的.暂且抛开推广的事情不谈.只说我自己是否喜欢.

如果做了我自己不喜欢的.又么有资源和精力去正常运营一个网站.我何必呢?

 

想要让很多人喜欢.太难了.先做好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物以类聚.人以群居吧.

不喜欢葡萄藤的.就不喜欢吧.

 

所以我还是决定做扫雷的定制化.不过还是没想清楚.

这两天刚好又看到了用户定制游戏.

我想我也是可以做的.

这样也好.先让用户定制一部分内容.

我的目标不也正是用户定制游戏的么.

 

 

再者就是级别/成就了.不是我不动手.是我没想好怎么做更简单.

架构我么想清楚.

好想有个人跟我一块能商量啊.

一起想想怎么做.有什么办法.怎么解决.

但是.人天性是孤独的.你遇到的问题.多半只有你懂.

 

最头疼的事情就是金币了.金币该怎么花.

一方面我在不停的考虑直接金币参与游戏的事情.

另一方面就是不停的在想道具的事儿.

 

所以说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人手不够用.一方面是自己的知识结构还不成.做什么还不是能得心应手.另一方面总觉得自己没整理清楚.

 

有些东西做起来应该是非常简单的.可是偏偏就觉得心里像堵了什么东西一样.

 

列一列想做的事情吧.

1.积分

2.成就

3.级别

4.道具

5.成就动画

6.自定义扫雷的残局

7.捉鬼游戏的"求勾搭版"

8.狼人杀

9.剧情杀

10.自定义的文字游戏

11.整站的手机体验

12.各种手机版本能够在各个平台的市场上占个位置.

 

哇.好多啊.

其实天太热了.不想去公司加班.

不然给我两个月的时间.也许还是能做完的.

只是..为什么我做东西会比我预期的要慢好多呢.

 

还是有太多东西不懂了....好忧愁.

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合伙人.么办法.性格问题.给不了预期.么有共同目标.

就这么简单.

 

行吧.就这样了.

总之.还是先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其它的.慢慢再说了.

 

评论(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