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三 关于战例播放器

拆腾许久.这个战例播放器的功能总算有了一第一个版本.当然现在的功能还是特别少的.可是核心的功能是有了.能直接显示战例,能还原当时的状态播放.

剩下的有一些功能就是我还不确定的了.比如说.

1.调整播放的速度.这个功能很容易实现,但是我不确定UI怎么表现合适.说起UI真是有一种无力感了.还是一个外行.

2.关闭和隐藏杀手的信息.功能也是很简单.还是UI的问题.

3.是否允许多人观看的同时聊天.这个功能有么有必要做.我还没想清楚.

4.是否允许简单的竞猜?这个功能也可以有,同样是不知道用户的需求多不多.

5.单步播放战例.

6.战例时长统计,这个应该加上去.

 

目前想到的就这么多吧.按照之前的计划.接上来做的应该就是成就系统了.可是成就系统就必须要考虑DB的问题了.现在为了节省成本.所有的数据都是保存在文件里的----其实相当不靠谱.很容易会丢失的吧.既然这样.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果断的换成DB呢?每的不过再多掏一千块而已.

与其送给别的姑娘还不如自己买数据库服务用---我何必自找烦恼.

好吧.就在这个睡不着的早上做了决定,今天就决定用数据库了.代码写完就买数据库的服务器.

 

但是,成就系统怎么做.我现在心里还真是没底的.设计是多么的重要,我默默的说.人总是在跳出来看问题的时候很容易想到一些主意,自己陷进去的时候往往会迷失.

 

到今天为止,葡萄藤注册用户有68个人了.全是以前的朋友,现在的同事.基本上.日访问量为零.昨天听说360的浏览器支持Html5了.那么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了.N多不知道Chrome的同学可以安心的使用360浏览器了,问题是,它支持多少.我又用了多少Html5的功能..话说我还是不知道的.么办法.还是一个不专业的前端,默默的想念那个周末和晚上陪着我无偿加班的前端工程师.

 

我是有多么的需要你.而你又是多么的不需要我.

 

葡萄藤现在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也暂时总结一下.

1.整站UI设计.

2.Logo.

3.用户注册/登录/修改个人资料的一些用户体验.

4.分享到QQ/新浪.

5.继续排查游戏里丢消息的事情.(这个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么葡萄藤就是废了的.什么梦想,什么希望,什么努力,全都幻灭.)

6.万恶的网站备案. 下周搞定这个吧.不知道为什么我真心不想弄这个.

 

人总是要不断的妥协.

有些是因为自己坚持的没道理.碰了鼻子.么有办法,只好低头.

有些是因为自己坚持的有道理.但是还是会碰了鼻子,还是么有办法,必须低头.

总之.无论你坚持的是不是对的,只要碰了壁.就必须低头.

除非你只做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不在乎没有人喜欢的网站.

 

 

另外简单说一下官方博客的更新时间.

大致时之前提到的计划关键点会有一次固定的更新,剩下的就是随心所欲的吐槽时间了.

 

如果我更新的比较频繁,说明我想吐槽,而且不想吐给别人听.

或者是我干脆就睡不着.

 

想不到时隔若干年以后,重拾博客竞然成了我重新找回自我思想空间和缓解心事的工具.

 

 

对了.简要的对这几天葡萄藤的进度通报一下.

1.完成了战例播放器的功能.

2.加上了统一的Head,现在至少有几个Nav放着看了.

3.对用户注册和登录的错误提示做了更改.

4.重写了部分代码,在用户点击进入房间之前判断用户是否已经在别的房间里了,感谢帽帽帮我发现的这个问题.很容易发现,但是我就是顾不过来.

 

 

似乎有点意犹未尽,希望小青衣的感冒能快点儿好起来.忙完自己的事情后能尽快帮我把运营做起来.

 

还有.我前天居然忘了我妹妹的生日.真是万分的羞愧.今天补给你音乐盒.

还有.发现点点上有人顺手点了一下喜欢.谢谢你了.

 

期初着我可以把成就系统设计的好一点儿,不知道为啥,现在越来越没信心了.似乎是因为头脑不清醒,想做的太多.分不清主次,这似乎是我之前不会发生的.以前就算是各种想法不靠谱.但是思路必定是清晰的.好处和坏处自己知道的清清楚楚,不知道为什么做这个项目总是有点儿不太对劲.

 

脑小的缘故,或者是老了的缘故.顺便提一下,前天似乎是201314.

如果有人把这篇点点的博客发给你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是在对你表白.因为这是点点网上第201314个博客.可是如果他这样表白的话,已经注定会孤独一生了吧.

 

 

 

 

评论
热度(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