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五 扫雷第一版完成&&伤感

 

这几天

不算太顺利.简化比我预想中的进度快.扫雷比我预想中的进度要慢.加上这些天公司的事情比较多,又睡不好.

非常感谢之前某某写出来的代码,没有这些代码我再过两周也完成不了.即便这样.中间还是遇到了不少的问题.

简单总结一下.

 

1.Drools没有Debug环境的话,简直不是人做的活.我有无数次的时间都浪费在启动服务,创建房间,进入游戏,点击准备,出错,停止服务这一系列的操作上.偏偏为什么我还是不想花点时间把Drools的开发环境好好搭一搭呢.莫非是因为之前尝试过几次都失败了.

2.JS代码的重构也是影响进度的另一部分.到现在我都不确保简化是可以正常游戏的.改动比较多,而且脑袋犯晕.常常是在晕头转向中更改的代码.幸好这个也是为了给下一个游戏的开发做铺垫.我自然是希望每开发一款游戏都只会让自己更简单.这个对代码的架构要求比较高.

3.样式遇到一些问题,加上JS代码的双击和动态绑定也遇到了些问题.对我来说都是比较困难的.除了拿着有把握也要上没把握也要上的必死心态迎上前去,我哪里还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这种问题.

 

抱怨完毕.鼓励一下自己.

1.速度不算特别差.几乎和本地扫雷无差异.性能当然可以进一点优化.

2.多人可以同时扫雷.而且挺好玩儿的.如果能在用户交互和体验设计上做一些优化的话.不失为一个好的App,可以放到Appstore上的.

 

最后.

 

接下来就是将简化和扫雷完善.明天或者是后天去拍照备案.然后去电影院看看泰迥.可惜是跟老段一起去.

总体上我是打算周末休息下的.但是这扔了一半的程序在这儿我心有不甘啊.

再说吧.

 

盼着注册用户到100的那一天.庆祝方式已经想好了.就是......给自己买几包纸.从公司不发纸以后就再也么有餐巾纸可以用了.

 

做完这两样之后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做UI设计.另一个选择就是继续开发下一款游戏.何去何从呢.

 

 

 

 

 

 

 

 

 

 

评论(4)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