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六 扩容服务器&&无奈

连续几天没做什么代码上的改动了.

这些天的工作如下:

1.升级服务器,现在有1.5G的内存了,当然成本也上去了.

2.在服务器上安装Nexus,调试各种配置.

3.将代码从本地迁移到Google,再迁移到Github,再迁移到Google,再迁移到Github.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两个都有用着不舒服的地方.而我就是一个完全么有原则的人.最后当然还是果断的听从姑娘的话,用Github.

4.删除之前的各种残留代码,无用Jar包,解决各种因为代码迁移而无法启动的故障.

5.重新整理了简化的JS代码,简化至少在我本地测试的时候是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扫雷又果断的崩溃了.话说,扫雷和简化似乎是不能兼容啊.而我仍然没找一个方便的易于扩写的JS方法.无比想念Java的接口.

6.修正部分CSS的错误,至少现在列表页和战例页不会有奇怪的空白了,也不会总有横条出现了.也清除了游戏中的分享功能.分享的事情还是留给战例来解决吧.

 

 

幸好环境的问题搭建完成之后,应该能马上回复正常的开发和调试阶段了.扫雷的进度真心比我预期的要慢很多啊.不过也算是为多游戏做了一个铺垫.

环境的问题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开发中不时遇到的.毕竟我现在还是对Git不太明了.完全是蒙的.这期间也是在不断的反思.我用Maven,Nexus这么多年了,对他们真正了解多少呢?所拥有的仍然是不断的重复的经验罢了.

 

接下来的工作大致如下:

1.扫人多人版可以正常玩.

2.扫人对战版可以正常玩.

3.期待漂亮姑娘的页面改版.以前重新支持Ie6这悲剧的事实.话说.还是没找到Html5的G点啊.如果有一两个功能是Html5做的不可缺少的眼前一亮的功能.那么必须要支持Html5啊.可惜么找到.

4.请备案资料邮寄到洛阳去.今天确认不用去请假当面核验了.还好.省一大笔钱啊.

 

另外了解到了游戏网站的备案和运营及相应的政策法规.一句话.坑爹.必须坑爹,往死里坑.坑死人不偿命.

 

所以,继续寻求解决方案.我亲亲的小青衣目前对运营方面的事情还是么有动静..期待小青衣能腾出点时间来,年关她实在是太忙了.说实在的.两个通宵我是绝对熬不下来的.

 

写到这里发现本地似乎无法正常运行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就是果断的悲剧了.今天十二点之前回家的愿望...不能实现了.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