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十 崩溃&&累死了

这几天真是累死了.而且我成功的把网站弄垮了.起不来了.

现在还在修复中.

不想等修复完再写博,趁这这会儿Git非常努力的上传.我在一遍又一遍的用非常老土的办法解决问题的时候写点儿东西.

 

1.发现Dal无法访问阿里云的数据库于是各种焦急.

2.测试Dal无法访问阿里云服务器上自建的Mysql数据库.

3.测试Dal无法访问阿里云服务器上的同样版本的Mysql数据库.

4.测试康总也无法连得上数据库.

5.联系阿里云客户.我的脾气总算比原来好很多.客服MM的声音也异常的好听.

6.测试使用JDBC连接正常.瞬间 觉得末日了.

7.测试PHP连接数据库正常,进一步怀疑是DAL的问题.

8.康总告诉我说他可以正常访问了,使用他们的DAL.

9.怀疑是网络问题,怀疑是超时限制问题.怀疑是C3p0和DBCP的问题,最终误以为是C3p0的驱动有问题.

10.第二天测试发现删掉C3p0仍然无法访问.

11.心情低落万分沮丧,继续测试猜测和Spring的版本有关.

12.狠心咬牙将Dal的Spring版本升级为3.0.5.Release,告别Spring 2.5.6.

13.各种打包不成功,各种不能打Tag,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包打出来.

14.本地也是各种替换版本,这就好比是你盖了一个摩天大厦,然后现在是要把摩天大厦里的不同楼层的部分的砖给重新换掉,更要命的是你还不知道哪些砖有问题!

15.Eclipse里仍然无法运行Jetty:run,无奈命令行下启动成功.

16.Drools包又离奇消失.于是各种找包.

17.终于本地运行成功,开始布署到服务器.于是更悲催的历程开始了.

18.发布.发现少包.于是上传Jar包到私服.运行,发现各种报错.我最害怕的情景出现了.Maven不能自动下载依赖的依赖,这你妹啊.

19.无法在很短时间内找到根本原因.只好手动增加各种依赖.期间吃尽苦头.深刻的在理解版本更换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

20.目前已经手动增加七个包.目前还需要增加20个左右.这纯粹是个力气活.希望过会我可以欢快的说一声,搞定.我去吃饭了.

 

 

 

 

 

 

 

评论(5)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