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十二 全站终于无死链&&想念卡秋沙

对着成就系统还是没有一个思路的我.

终于忍不住对死链下手了.

之前全站唯一的死链就是"关于".

我是么有一点儿概念这个关于怎么做啊.

幸好.幸好.有Bootstrap.直接去网站上找模板.

Tiles随便组合了一下.加了点链接,论坛上写点帮助.

关于我们就算是简单完成了.

剩下一部分工作,更多的关于我们什么的,留着以后慢慢加吧.

 

我实在是太懒了啊太懒了啊太懒了啊太相信卡秋沙了啊.我有点后悔没有留下卡秋沙了.

可是我也么有办法照顾它.

 

唉唉唉唉唉唉.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