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十五 小心翼翼&&和你有什么关系

想了想。还是写点什么。

先是一个坏消息。最近说许朝军不打算运营点点网了。反而是要做啪啪。

还有一个坏消息是说。腾讯的某人说,如果现在你在互联网上没做起来。那么你已经没机会了。

 

第一个坏消息比较头疼。如果说啊,如果说点点网不能正常运营。博客的搬迁又是件麻烦事了。

论坛总是不正规的。我又不想自己做一套CMS的系统。不由的想各种呼唤:说好的云服务呢?这个说云那个说云。我现在有个最简单的网站需求,我有一个云服务的博客平台。有么有?

 

好嘛。对我来说,坏消息即便是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又能怎么样嘛。

 

那么接着说好消息。

其实。。也说不上是有什么好消息。只能说简化大家慢慢的似乎有了一点点群体的概念了。就像打副本一样有了固定团了。

反而让我觉得简化。。太难做了。主要是推广的渠道太少了。找不到合理和合适的人群。

杀人游戏的贴吧根本不行。豆瓣上的小组也不行。跑去哲学和推理的小组,更么人感兴趣。

那些喜欢面杀人的呐。。。更不用考虑了。同叫杀人游戏。分明就是两个不同的版本。

QQ和新浪的平台。。我根本就做不了啊。么有界面神马的。

说到底啊。现在网站还是没有入口。呃。我怎么觉得。我不像是在说好消息。我果然还是更悲观。

 

幸好每周的活动都在继续。而我也在不断的学习。说过感谢很多人。其实总是在不断的重复这些事情。礼物的事情真心不能再延误了。

做事没魅力!BS自己一个!!!!!!这是性格弱点有木有!!!!

 

所以呢。所谓的好消息对我来说,就是又多了一些失败的感悟。而这一直以来都符合我做事的方式。正如那姑娘说啊你好厉害,你怎么知道会是这个问题的。我默默的想是因为各种错我都犯过不止一次。

 

反正呢。现在的提高用户粘性的办法就是。。做活动做活动做活动做活动,幸好这些都是朋友。以后怎么办呢。

 

我觉得。我么有太多时间了。如果做不出来用户喜欢的东西,找不到自己的用户在哪里。那么这个网站就必定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世界了。

 

我想我要创建一个庞大的帝国。里面只有你和我。结果分明是只有我,么有你啊啊。

 

好嘛。原来也就是运营一下简化。在自己熟悉的领域给自己积累一下经验的。

 

你看扫雷。扫雷要做好应该不能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扫雷吧和扫雷网,很容易就找到了扫雷人员的聚合体。

 

那么简化呢。比较分散。么有一个统一的地方。各种版杀论坛。。。是不是简化的好基友,真心说不好。

 

警版和3.0。。玩的人也少了吧。难道杀人游戏只能玩版杀的路子。不断的靠版本么。只是现在么有精力啊啊啊啊啊。

 

论坛的内容运营好麻烦的。我觉得内容运营必须是王道啊。可惜到现在为止还是没什么好思路。

 

做一个简化的App应该是可以的。只是。。可行么?我到现在都没有一个App做出来。

神呐,求你赐我一个App好么。神呐。求你再多给我一个人好么。

 

 

 

最后说一句。即便是和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还是狠狠的难过了下。

我的这种性格。苦笑。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