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藤轻游戏】【建站日记】我错了&&不担心

虽说点点有可能会关闭。不过也不知道搬到哪里更好。

在处理和感情无关的事情的态度上。我一向表现的不错。

今天。。这所以写这篇博客。主要是。。我昨天犯错了。

 

事情是这样的。

*(&……*&……*&*……*&……&*(*&(*&*(&(*&(*&(&&*……&*……&%……&%……%¥%#%¥#%#%……¥%……%&……¥%…………&%*&……*(&#¥%¥%……¥……&%&……*(

 

你听懂了么。。。

 

好吧。我简单说一下。

这事要从五百年前说起!¥#!!¥@¥……#@¥!¥%!¥%!¥%!@¥%@¥%!¥!%¥!%¥!%¥!#¥%!¥%@¥%@¥%

 

 

现在你明白了吧。。。

好吧。不开玩笑了,我简单的说一下。

一直以为杀人游戏【简化】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天黑的时候很容易被飞出去。原因就是我在天黑的时候将输入框设为Disabled了。这样的话大家很容易去按Backspace。已经有不少人对我报怨这件事了。以前一直没想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昨天突然想到,可以不失焦,只改成Readonly。。于是这个念头就一直在我心里。。。。。挥之不去。在家里又没有开发环境所以就想在线上临时更改一下,于是我就改了于是我发现我果断的不能说话了。于是我发现大家都不能说话了。于是我只好重启了。于是大家就散伙了。

 

我说的比较简单吧。。

好吧。我真的知道错了。本来是想给大家一个欣喜的。还是小孩子心性。一个成熟的男人是永远不会做这种有风险的事情的!!!!!!!!

 

另外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想记一下自己在运营方面的感悟。运营的路。我才刚起步也。

 

1.先有用户,再有需求,再有Idea吧。

   想想之前一直都忽视这一点。总是突然间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好的想法。总是觉得。啊这个不错。如果这么这么做了,那么一定会很好。这个世界会有多么的美好。

  stop.世界不是这样的啊。现在么有资源么有宣传途径。你找不到自己的第一批用户的。要了解的想法,知道你要解决的问题的人太少了。觉得那个问题是个问题的人更少了。

   你要花很长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在无穷无尽的人中找到一点点的人群告诉他们我解决了一个什么问题~

  所以。为什么不是反过来呢。先去和你的用户混在一起。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在想什么。然后再去做呢。

  这可不是猜测~而是真正的和这些用户做朋友。或者你自己本身就知道用户圈在哪里。

 

2.用户在哪里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贴吧试图告诉大家葡萄藤轻游戏有简化玩儿。可是。。根本么有人想玩简化。

    我又想去豆瓣的分析哲学和心理学小组问问有么有人去玩简化。可是。。。还是么有人关注。

   那么,玩简化的人在哪里?

   只好找QQ群了。KB这些年的积累。还是凝聚了不少简化群子里人的。

 

  像扫雷。有扫雷贴吧和扫雷网。相对来说压力就小了很多。

  而葡萄藤电影院。。到现在我都没找到用户群在哪里。我觉得啊。还是应该在豆瓣。

 

3.更有针对的你的用户群体交流吧。

   发小传单似乎是没有用处的。与其在多个豆瓣小组发一些自己都觉得累。不想认真的做的贴子。。我想不如我试试只在一个小组和朋友们真正的交流起来。

 

 

左眼又花掉了。我得休息了。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