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十九】徘徊&&每天都要更忙碌

昨天终于把我想像中的简化。迈出了微不足道的一小步--我把数据统计做出来了。

虽然很简单。目前只有胜输总三种数据。但我会告诉你们我在小本子上已经列出来四十多组数据么。

 

还是做自己的东西更快一些。差不多两天左右的时间完成的。

 

葡萄藤究竟该怎么发展。我确实还不清楚。不是之前没想清楚。而是之前想清楚的都太简单。

其实说到底现在才觉得有个道理很多人都没说出来。

 

如果说创业是一条想清楚方向再走下去的路,那绝不是一次都没失败就可以做到的。

不去跌打滚爬,是根本不明白能做什么和要做什么的。

 

隐藏在真理背后的总是无数的谬误。而往往这些谬误才是最真理存在的价值。

 

从数据统计上看。3月19号发布月度统计白皮书是最高峰。第二天因为活动流产和群解散,访问量下降了。

也许那天果真是一个不成熟的行为。不过。我虽然抽风,但那天说的话还是我心里的信念。

第一,我抽风。

第二,我在乎。

第三,即便我不抽风,我也会这么做。

 

现在就是不抽风的时候。只是解散群的行为,确定只和我自己有关。

怎么说呢。

还是不说好了。

 

目前注册人数已经基本上不动了。230也已经是有不少马甲了。

简化里该去的几个群都去了的。该知道的,应该都知道了。

如果想要进一步的发展啊。恐怕必须要在老玩家和新玩家之间平衡一下了。

 

不过还是没想清楚。算了。做自己。

想不清楚不去做,做不到的不去说。

 

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什么都不做。而是说要把事情分解成一个一个能想清楚的。

这两天一直在想。想金币怎么花出去。

 

睡了一晚上,满脑袋想的都是葡萄藤的事儿。早上突然想到一条思路。

1.每局游戏随机掉落金币和原材料。

2.有学习制作技能的玩家可以收集原材料,做成背包和纸出售。

3.有需要的玩家,买了背包和纸,可以写上自定义的神态和出场秀。

 

么有这些的只能看着了。

话说这些会不会复杂呢。不过社区和游戏结合在一起还是挺好的。

 

我决定将随机的因素加入到游戏里。每局金币不要再是一个固定数了。而是一个随机数。

看看人们是不是更喜欢平凡日子里的不平凡的事情。

 

每死一个玩家。也要随机分钱。

 

 

房间也可以分等级,玩家等级比较高的话,就可以建容量大的房子。

 

 

 

 

我要建个庞大的帝国,里面只有你和我。

 

 

I Have Always Liked Working With You。

 

 

不写了。起床。工作。

葡萄藤加油。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