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二十一]吵起来了&&你怎么会这么想

今天跟2少吵起来了.

起因在于简化的三人局排行榜.

 

对我来说.记录并整理玩家的行为,统计数据并展示是一件很纯朴的事情.

但我越来越发现自己的固执.

 

即便知道2少是关心是好意.对于自己坚持的事情也不想做妥协.

无论对错.

 

 

想来这分明就是我自己的不对.但是只怕我很难改得了这种性格了.

今天相对来说轻松一些.调整了排行榜的样式.

 

和抽屉的团队沟通了一下能否使用抽屉的资源.

 

不过对RSS的订阅还是很失望的.抽屉应该是压根就没想过用这种方式和别人合作吧.

 

一周才会更新一次的RSS,实在让人太无语了.

 

So.我在犹豫究竟要不要再找一些合适的RSS站点.

 

 

好久么做计划了.

上次做的计划多半是没有实现的.

不过列一下就会是好的.

1.首页图片的后台管理页.(考虑学习一下一个简单的JS框架,传说中有Databinding功能的)

2.继续简化的数据统计,还有好多数据么统计呢.

3.成就系统.

4.道具系统.

5.等级和金币的规则调整

6.房间面的改版(某人,你是否发觉自己被惦记了)

7.警版(答应了4.15之前要完成的,总觉得时间好快.顺便想对Drools做一次梳理.这个工作..好繁琐.)

8.扫雷版的战例和排名.现在多人扫雷等于是废掉了好么

 

MS现在能想到的也是这样了.这些这些这些这些这些感觉好多啊.似乎有做不完的感觉.

 

好吧.就这样吧.

 

三钱今天出现了.

 

 

这几天都强迫自己关灯睡觉的.

今天任性一次.继续亮灯睡觉,哦也~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