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二十四]无奈&&反省

最近几天身体不太好.

最直接的结果就是没心思做事情.

想想这个月没做多少东西.

反而是又有一堆东西要做.

Drools要重做.页面改版改出来一堆问题.重构代码的部分还没完成.

如果是用AngularJS的话.还要把所有的接口都改成Rest.这是最恐怖的事啊.

 

 

不过早死早超生不是么..不知道自己能否能完成.也是一个极大的体力活儿.

最悲剧的是..在葡萄藤里的人也少了.新人还没来呢.旧人就已经觉得没兴趣了.

 

转眼间还有几天20号就要到了.又要准备写月度白皮书了.

 

稍稍欣慰点的是找到了FlipBoard.总算是期刊的事情有点进展.不至于完全被拖死.

接下来要做的当然是..警版(对不起老板.我说的15号我又没做到.)

然后是..重构.改成Rest的风格.也便于做搜索引擎的优化.只是工作量啊工作量.

 

跟着就是音乐..和战例播放.这次改版把这两个功能给改没了..真心好悲剧啊.

不过.但愿改版会改的好一些.

还有JS的重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弄呢.

 

这样下来.新功能的开发至少要拖到五月份以后了呢.

 

小结一下:

1.发布这玩意儿一定要慎重.

2.小Bug还是太多了.测不过来.

3.大方向还要把握好.早做的事情不要拖.拖起来还是坑自己.知道是对的就继续做.

4.首链交换其实也不算特别的难.总复慢慢做起来.

5.宣传的人手还是不够. 还是要继续找人帮忙.

6.究竟一些东西要怎么样做,恐怕还是不敢轻易下手啊.

 

好吧.我不会承认我现在叹气越来越多.满心都是无奈的.

我才不要做这样的人~

我是总是有办法的XD~

 

评论
热度(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