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二十五]流鼻血&&虚脱

快累死了.

快撑不住了.

这就是最近脑袋里不停想起的声音.

 

葡萄藤转眼间.居然快五个月了.

这这.我这五个月都在做什么.

 

时间过的好快.

真心好快.

当然葡萄藤现在的样子也和刚出现的时候完全不同了.

 

我记得我当时计划是五月份的时候已经做了好几款游戏呢.

呵呵呵呵呵哈.

 

警版还在纠结中.所幸Drools还算清楚一些.不像以前一样乱成一团麻.

这东西.必须多写多想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办法.

 

我从来都算不上是一个聪明人.然而却一直自认自己算是蛮用功的.

这点恰恰和小时候别人对我的评价相反..好怀念当年被人称为聪明但是不爱学习的时候啊

 

葡萄藤有两点是需要修改的.

1.首页登录完之后.应该理所当然的跳转到房间列表页.而不应该再停留在首页了.

2.房间列表页必须要重构了.现在等同于不建房间.根本看不到有什么可玩儿的..这个我需要好好想一想.

 

除此之外.确实需要开发警版了.

希望警版3.0都是以飞快的速度实现.

 

我还没把骰子什么的放进去呢.

战例的统计也是必须要完成的了.

 

嗯.这还不算.还有该想想金币怎么花费了.这是一个力气活啊.

还有,虚拟电影院要想一个推广的办法了.

 

哦哦.多人扫雷的战例也要想办法实现了..

 

这这这.这些看得到的功能好多.

 

真心累.

更悲剧的是.

每次静下来之后心如刀割.

 

好吧.葡萄藤加油.大家加油.

 

我确实需要一个小型的团队了.

 

忘记说了.这两天白皮书的整理就花了两天的时间.

好想有人来帮我做这些事情.

可是如果不是自己和葡萄藤的用户们谈话.我又怎么可能知道,他们眼里的葡萄藤是什么样子.

 

呼呼.好累.

葡萄藤~加油~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