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二十六]勇敢&&绝望

这不像是一篇建站日记。

可是不知道写在哪里好。

 

白社会我没办法说话。没办法写文字。一切都定格在那一天。

忽然又想到。几年前。那个姑娘离开我的时候。我也同样是如此这般。

各种手法慢慢熬过来。直到有天重新发现不孤单。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你。可是现在呢。

 

感情这种事情。真是一种让人绝望的东西。忽然好想睡觉。吃完饭困的要死要活。分明是昨天晚上睡不好。

而好好睡觉这种事情。有一种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兆头。

 

明天有一个面试。说实在的。自己都累了。懒得去了。没有一点上进心。安于现状。又或者什么都不要做。

 

葡萄藤。葡萄藤。慢慢觉得自己失去了兴趣。我始终做不了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说我始终无法独立做完自己愿意做的事情。

 

精力有限。想法太多。理想的国度离我太遥远。

还是忍不住想说葡萄藤。这些天一直在想。在反思。扫雷的排行榜做出来了。可是还是提不起来精神。速度仍然是比较卡。我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时间和精力去调整。

捉鬼的规则我想继续优化。可是想想改来改去就莫名的烦燥。不想做。

说好的积分和成就拖了很久了吧。

简化。我爱简化么。也许爱。

 

也许现在不爱了。

镜花水月。镜中花水中月。

记忆就是这样。

 

至于那个姑娘。我想。也许终于结束了。也许以另外一种式存在。但是目前。我不愿意提起她。而不再去想谁对谁错。

 

然而还是会做梦。不只做梦。还场场会闪现出各种场景。莫名其妙的各种场景。不过是又一次而已。

 

突然在扫雷的时候找到一点点自我。好多年了。好多年了。自来北京开始。一切都变的好陌生。

陌生的生活陌生的节奏。不受控制的心情。迷茫的自我。慢慢熬过三十二岁的青春。

 

说不能承受失去你的结果。其实又怎么会承受不起。只是另一种程度的悲伤。我想我应该再冷漠一点。对任何人。任何事。

 

 

这是一个弥漫着颓废和绝望的季节。

突然觉得自己有种认真考虑离开这个世界的冲动。

 

因为太多的困惑。太多的困惑和不解。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样。所以我不能坚守自己的立场了吧。

正是因为我有自己太多的偏执。偏偏又失去了很久以前不在乎全世界的少年的冲动。

 

出生牛犊不怕虎。可惜我不是。

 

这真是个绝望的季节。本来我计划是葡萄藤里。把捉鬼的规则再调整一下。试试能否改进的更好。可是。

为什么我提不起来任何一点点做事的意念。

 

我已经好老了。老到无法再燃烧的地步了。又或者这些年已经把能烧的都烧掉了。连骨灰都已经是二道贩子了。

 

So。还能做什么。

 

自言自语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也是强迫自己不再和别人亲密的方法。

那么接下来的另一步就是连这样的文章都不再写了吧。

 

埋葬一种信念。

你说谁没了爱人。教你如何遗忘。

我没了。可惜我教不了你。

 

 

好吧。葡萄藤加油。XD加油。

我是微笑的XD。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