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二十八]我离自己91厘米

帽帽说.

为什么一个月过去了.

葡萄藤的功能增加了不少.页面也变动了很多.可是看起来还是很冷清的样子.

 

 

我不知道.也许是因为我每天晚上都不在.

总有人来总有人走.

我从来都没办法去做一个很多人都喜欢的东西.

我只能做一个我自己喜欢的.

但是即便如此.

做出来的也只有百分之十一的喜欢.

 

很多事情不是想想就能做得到的.

这一个月的主要精力放到了优化上.性能的优化.到现在为止.大的问题似乎都解决了.

偶尔还是会有连接中断的事情发生.

小Bug层出不穷.

坦白说.有些实在是懒的改了.

捉鬼的改进.一直想做.但是没有想清楚.

 

想不清楚的不去做.这是我对于解决问题认可的FirstRule.

其实说不上来我是有自信,还是没自信.

也许人总是会混淆.

混淆各种不同的场景.在你做某种事情的时候.你有自信.

在做另一些事情的时候.你没有.

 

在不同的场景切换.

接下来葡萄藤做什么.我其实不是特别的清楚.

有一些朦胧的想法.

但不清晰.

也许是慢慢做优化.

我到现在都不确定.等级和积分有没有帮助.

现在葡萄藤最缺的是什么.

要不要做一些持续的事情.

"喜欢"要不要做.

扫雷的布局要不要做.

究竟哪些才是我觉得应该做的呢.

 

是不是该对手机的页面做一次彻底的优化了呢.

又该怎么做.

葡萄藤是不是快了.如果不快.改怎么优化呢.

框架太多了啊.是不是该考虑用本地存储了呢?

嗯.很多小而细致的问题.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