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二十九]终于确定还是一个人走

这几天一直在折腾页面.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class="row">究竟代表着一种什么样的含义.

对我来说CSS有太多神奇的东西以致于我从来没有明白过这种知识的框架在哪里.

各种散落的小技巧而且又非常致命的关键.

有一个地方不同就能急死个人了.

 

体系在哪里啊亲亲!

 

可是最终只有自己才能理解自己.

差不多半个月以后都只在做两件事,第一个是性能上的优化.虽然扫雷还是会慢...虽然手机访问起来仍然不太好....

但是比起来之前的第一个版本已经好太多了.

 

所以接下来又是一个迷茫的地方.我,究竟该不该把性能和页面优化的更好用一些.还是该把功能完善一下呢?

 

适可而止的度在哪里..我不知道.

我似乎从来都不一个知道正确的路在哪里的人性格.

但凡我明白了什么是对的.必然是走过了基本上所有错的路.

想不清楚的事情不去做..这是我之前一直要求自己的原则.

 

说起来.有几件事情还是格外的想做的..比如说.大炮打小兵.

可是.应该是有困难的吧.

 

还有语音的接入..这些功能需要么.

还有捉鬼的战例的分享.

以及很早之前简化战绩榜.

还有自定义扫雷的功能...

 

说来说去还是要做的功能好多.还有N多坑没填呢.

说好的剧情杀呢.

 

 

这真是一个另人不安的年代吧.

话说抓取的事情也是好久么动工了..

评论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