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日记三十一]究竟该说什么

1.KB最近非常不稳定.

  受益于KB的不稳定.葡萄藤的人数有所增加.

2.我的情绪慢慢稳定

  受益于我的情绪稳定.越来越不想做东西.

3.捉鬼的解决方案有了一个,但是我却失去了改动的动力.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会不会不被人喜欢,第二个想到的是会不会有Bug.第三个想到的是改了之后有么有好处.

 

 

第一点.对我来说其实是百味陈杂.我不希望KB倒下去.KB对我的意义来说已经越来越淡了.

越来越淡了.可是.那毕竟是KB.

我第一次遇到你的地方.就算是连你现在都变成了模糊的回忆.但那仍然是KB.KB改变了我很多.

而且.我不喜欢的是因为KB倒了所以么办法才会有人来葡萄藤玩儿.因为即使是KB倒了恐怕还有人不喜欢葡萄藤.

我想要的是KB仍然存在但是葡萄藤比KB好.也许等KB没人的时候我可以慢慢在KB挂着.

第二点.不稳定是推动这个世界前进的最大动力吧.而我一旦情绪默默平定了下来.就很难再去做一些别的事情了.

关于这点没什么可说的.

第三点.我能想到的解决方案就是将捉鬼分成描述和投票两个阶段.这样的话就能解决描述的问题了.而且也不会特别的乱.

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想清楚.比如描述完成的状态怎么展示什么什么的.想的是在名字后面加一个对号.但是描述的话怎么看呢还么想好.

不过如何总是有思路了.

但是..我去有点儿害怕了.

害怕这个时候出一堆问题..

 

好吧.对于葡萄藤.真的有陌生人来的时候自己心里反而会害怕了.

嗯.说的没错.确实害怕.

最近两点注册用户增加的比原来快多了.

因为之前都是朋友来玩.多数人都会说XD你做的不错~加油~

可是对于陌生人来说呢.

 

 

我想我还是一个情绪化严重的生物体.

一旦情绪不能左右我.那么.认为一切都么有意义.

 

真是.和以前的自己.判若两人.

评论
热度(1)
©葡萄藤 | Powered by LOFTER

葡萄藤是一个轻游戏社区.包括杀人游戏/捉鬼/虚拟电影院/多人扫雷/休息室等多个社区应用.